標題: 白努利發電裝置及方法

摘要: 一種白努利發電裝置,其包括:一架體、N-1個活動葉片部、N-1個氣門部及一電力產生部。該架體係具有N個固定板部,且相鄰之固定板部間係具有一預定空間;每一個活動葉片部係設於一預定空間內並形成兩空氣通道,且每一個活動葉片部其係具有一樞設於該架體上之樞轉端;藉此,利用該氣門部封閉所對應之預定空間之其中一空氣通道,使氣流通過未封閉之空氣通道,吸引該活動葉片部之偏移後,該氣門部即封閉該預定空間之另一空氣通道,達到該活動葉片之反覆偏移,進而帶動該電力裝置之發電;故,其兼具節省使用空間及非傳統式風力發電等優點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