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 DEVICE FOR ANALYZING AND MEASURING THE SPORTS TECHNIQUE

摘要: 一種運動技術分析測量裝置,包含一感測單元、一攝影機,及一中控單元。該等感測單元具有與該軸桿二端連接的二感測器,該等感測器是用於感測該軸桿沿一X軸方向、一Y軸方向,及一Z軸方向的荷重。該攝影機是架設在該軸桿一側,且以該軸桿為中心攝取人體與該軸桿相對位置的動態影像。該中控單元是依據該等感測單元回傳的重力資訊,及該攝影機回傳的動態影像,計算出運動過程中,產生的分力、合力大小與方向。藉此,提昇測量與分析時的精準度,而能更明確的了解運動員的體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