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游泳動作訓練裝置

摘要: 一種游泳動作訓練裝置,其係包含一支撐架總成與一電腦輔助系統,該總成係包含一底座、一前轉桿、一後轉桿、兩支撐架、一前固定板與一後固定板,該前、後轉桿係可旋轉地穿設於該底座中且其一端係固設一偏心塊,該兩支撐架係分別可移動地設置於該前轉桿與後轉桿上,該前、後固定板係分別可旋轉地結合於兩支撐板上;該電腦輔助系統係可拍攝與感測不同游泳者之游泳動作影像與關節角度變化,並比對不同游泳者的游泳動作影像與關節角度變化,並將比對結果顯示於顯示螢幕中,游泳學習者可藉比對結果來練習正確的游泳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