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棒球好壞球即時辨識系統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棒球好壞球即時辨識系統,其包含一處理模組、一同步攝影模組以及一輸出模組;該同步攝影模組包含同步攝影之一徑向攝影單元以及一側向攝影單元,該徑向攝影單元及該側向攝影單元分別置於投球路徑的徑向及側邊以拍攝棒球的行進路徑,該處理模組則擷取該徑向攝影單元及該側向攝影單元所拍攝的影像信號,並判定該棒球是否落入一好球區域內,藉以判定該次投球是否為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