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式智慧型娛樂拳擊對打機

摘要: 一種活動式智慧型娛樂拳擊對打機,包括一對打模組、一控制模組及一感應模組,該對打模組包含有一本體、一作動組及一底座,於本體上設有數個拳擊組、一微震感測器、一方位感測器、一距離接收器及一關節接收器,作動組係設於本體內部且設有一充氣閥及一抽氣閥,底座係與本體之背面相結合且設有一步進馬達組,控制模組係與對打模組相連接且設有一開關、一電腦及數個控制電路,該電腦係與底座及作動組相連接且設有一類神經網路,而控制電路係與類神經網路且與各步進馬達組相連接,感應模組係與電腦相連接且設有一距離發射器及兩關節發射器,提供一有趣且方便使用之對打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