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he knowledge service of incubation center Infrastructure Construction Project

關鍵字: 其他(社會) incukms

摘要: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為本育成支援中心之主要執行者,以整合資源與知識管理為基礎,而為提升育成產業之服務品質,加強其服務能力,本計畫朝加速促成知識與資訊平臺融合方向邁進,藉由資訊科技整合育成相關知識,以建構育成產業的知識服務環境,並結合區域內各育成中心之特有資源及共通性專業服務資源,加強創新創業的專業輔導能量與品質。因此,將全程計畫分為三階段執行:第一階段以建構基礎技術交流與服務網絡支援平臺、整合育成中心內部專長暨相關資源、服務區域內育成中心及育成企業;第二階段建置資訊平臺、整合育成中心外部相關資源、蓄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