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降低峰均功率比值的裝置

摘要: 一種降低峰均功率比值的裝置適用於接收一具有複數位元的串列數位信號,包含一選擇單元、一接收單元、一轉換單元及一合成單元。該選擇單元選擇一李德米勒碼,並據以輸出一擾亂生成矩陣及一更正生成矩陣。該接收單元接收該串列數位信號和該更正生成矩陣,而得到一更正字碼及一更正調變信號。該轉換單元依據擾亂生成矩陣以複數反傅利葉轉換器來處理該更正調變信號,以得到複數部分傳輸序列信號。該合成單元選出複數最佳相位旋轉因子,使其等與複數部分傳輸序列信號組合後信號具有最小峰均功率比值,並以此信號作為正交分頻多工信號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