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三維變壓器

摘要: 一種三維變壓器,其包括一第一線圈與一第二線圈,各線圈包括一第一埠、一第二埠、一頂層金屬線、多個中間層內圍金屬線、多個中間層外圍金屬線與一底層金屬線。第一線圈之各層金屬線與第二線圈之各層金屬線相對應配置,且各線圈是以各第一埠連接頂層金屬線,且自頂層金屬線、內圍金屬線至底層金屬線之第一端電性連接且以一時針方向繞行而下,且自底層金屬線之第二端至中間層金屬線之最上層外圍金屬線電性連接且以同一時針方向繞行而上,再連接各第二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