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養殖廢水之處理方法及其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養殖廢水之處理方法,係包括:提供一養殖槽、一與養殖槽相通之曝氣式廢水處理槽、一連接在該養殖槽與該曝氣式廢水處理槽之抽水馬達與一設置在該曝氣式廢水處理槽週邊之照明裝置;放入經過固定化處理之藻類於該曝氣式廢水處理槽中;及開啟該抽水馬達,而使該養殖槽之培養液能夠流至該曝氣式廢水處理槽進行氮化合物之去除後,再返回該養殖槽中;與一種上述方法所使用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