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功能超音波水果清洗系統

摘要: 一種多功能超音波水果清洗系統,包含有一機台、一加熱裝置、一輸送裝置與一冷卻裝置,其中,機台具有一水槽,加熱裝置連接機台之水槽,輸送裝置的一端伸入水槽,另一端則連接冷卻裝置;藉此,當水果流經水槽而通過被加熱裝置所加熱過之熱水之後,會被輸送裝置輸送至冷卻裝置,以接受冷卻裝置所產生之低溫噴霧,使水果表面的溫度降低,如此可達到抑制炭疽病菌及確保水果品質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