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馬達驅動器及馬達裝置

摘要: 一種雙馬達驅動器,適用於驅動一左馬達及一右馬達 ,且包含第一至第六電晶體及一控制單元,該控制單元可 分別控制該等電晶體的導通,而第一至第三電晶體的汲極 電連接在一起並接至一穩定電壓,第一、第二電晶體的源 極是分別電連接於該左馬達的兩端,而第二、第三電晶體 的源極則分別電連接於右馬達的兩端,且第四、第五、第 六電晶體的源極是接至地,而第四電晶體的汲極是與第一 電晶體的源極電連接,第五電晶體的汲極是與第二電晶體 的源極電連接,第六電晶體的汲極是與第三電晶體的源極 電連接。一種馬達裝置也被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