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動態伽瑪修正電路的顯示裝置

摘要: 一種具有動態伽瑪修正電路的顯示裝置,包含一產生N個固定參考電壓的伽瑪參考電壓產生器、一液晶顯示電路、三個可取樣該液晶顯示電路以得到有關紅、綠、藍三平均類比電壓的取樣電路、三個可分析平均類比電壓之灰階値分布的分析單元、三個根據分析單元送出的控制信號動態調整固定參考電壓以產生調變參考電壓的動態伽瑪修正電路及一數位/類比轉換器。且數位/類比轉換器依據調變參考電壓間的電壓差値分別將該影像資料中的紅、綠、藍三色轉換成相對應的類比灰階電壓,且將該等灰階電壓送入液晶顯示電路,使液晶顯示電路顯示出相對應的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