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緩衝放大器及其自動歸零裝置

摘要: 【發明摘要】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緩衝放大器,主要包括一能隙參考電位及啟動單元、一CMOS放大核心單元、一調零輸入單元、一疊接輸出單元及一迴轉率增強單元。本發明之緩衝放大器係將一輸入訊號經由CMOS單元及疊接輸出單元處理後,可得一末端輸出訊號。輸入訊號與CMOS單元輸出之放大訊號,於調零輸入單元中,經差動對並與參考訊號比較,可得到一調零訊號。迴轉率增強單元由CMOS單元之放大訊號上升或下降的急遽程度,可得到一迴轉訊號。藉由調零訊號及該迴轉訊號,可動態修正疊接輸出單元之輸出訊號,使輸出入訊號之偏移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