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AMP產物之標定方法及其應用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用於標定環型核酸恆溫增幅(Loop-mediated isothermal amplification,LAMP)產物之方法,該方法係藉由檢體標定(body-labelling)的方式將諸如生物素(biotin)、毛地黃素(dig)或螢光素(FITC)等小分子標定於LAMP產物上。經由本發明之方法所標定得的LAMP產物,將可被使用作為檢測之標的或探針,應用於螢光原位雜交(fluorescence in situ hybridization)、南方轉漬法(Southern)、北方轉漬法(Northern)、酵素聯合免疫吸附分析(ELISA)、及免疫層析試紙檢驗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