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物品體積估算及監測系統

摘要: 一種物品體積估算及監測系統,其係包含有提供一估算監測儀器,將設置好的估算監測儀器移動至堆放物品的地點,啓動儀器偵測整個物品堆的表面輪廓,進行三維座標的轉換而得到整個物品堆的體積座標値,並擷取整個物品堆的影像以建立影像檔案管理系統,將所求得整個物品堆的體積座標値後,以一演算方式計算出整個物品堆的體積,藉以構成一可準確估算、安全操作及節省時間之物品體積估算及監測系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