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軸式水平校正裝置

摘要: 一種雙軸式水平校正裝置,設有一水平調整組、一俯仰調整組及一控制組,該水平調整組設有一基板、一驅動馬達及一雙軸角度感測器,該驅動馬達與雙軸角度感測器分別設於基板底面及頂面,該俯仰調整組與水平調整組相結合且設有一與基板相結合的轉動軸、一轉動馬達、一與轉動感相固設結合的俯仰板及一單軸角度感測器,該控制組與兩調整組相電性連接且設有一控制電路及一處理器,該控制電路與兩馬達電性連接,而處理器與控制電路及兩感測器相電性連接,藉以構成一結構精簡、體積小、方便校正及可增加校正角度的雙軸式水平校正裝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