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印式奈米碳管導電薄膜的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轉印式奈米碳管導電薄膜的製造方法,包含下列步驟:將預定量的奈米碳管組份加入一溶劑中調配成奈米碳管溶液,且該奈米碳管組份具有多數個多層壁奈米碳管,接者,施加一超音波霧化頻率於該奈米碳管溶液以將其霧化成多數個分散且挾帶有奈米碳管的霧化顆粒,並提供一攜帶氣體使該等霧化顆粒沿一預定路徑傳送,以將該等霧化顆粒引導至一放置有一第一基材片的基座上方,藉由旋轉該基座,使該等霧化顆粒均勻地塗佈於該第一基材片表面以形成多層導電薄膜後,再將該等導電薄膜分別轉印到一第二基材片。藉此,使本發明具有可量產化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