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優良可撓性之奈米碳管導電薄膜的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具優良可撓性之奈米碳管導電薄膜的製造方法,包含下列步驟:將預定量的奈米碳管組份加入一溶劑中調配成奈米碳管溶液,且該奈米碳管組份具有多數個多層壁奈米碳管,接著,將一透明可撓性材質塗佈至一放置有一基材片的旋轉基座上,以形成一第一披覆層,再施加一超音波霧化頻率將該奈米碳管溶液霧化成多數個分散且挾帶有奈米碳管的霧化顆粒,並提供一攜帶氣體使該等霧化顆粒沿一預定路徑傳送至已塗佈有該第一披覆層的旋轉基座上方,以與該第一披覆層相配合形成一導電薄膜。藉此可進一步提升該導電薄膜受撓曲後的導電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