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生物產氫方法及其系統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利用微生物產氫之方法,其包含下列步驟:取Clostridium屬及Bacillus屬之微生物;及將前述Clostridium屬及Bacillus屬之微生物共同培養於發酵培養系統,藉此產生氫氣。本發明並提供一種生物產氫系統,其特徵在於:該系統包含Clostridium屬及Bacillus屬之微生物,且該系統係使用有機廢料培養基作為基質,來進行具有高效率、高穩定性及高再現性之產氫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