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褚氏陶盤蓋板組件

摘要: 一種褚氏陶盤蓋板組件,包含:一上支撐蓋、至少一多孔陶盤、一下支撐蓋、一薄膜單元、一格網,及一壓力導引裝置。該上支撐蓋具有一上蓋頂面、一上蓋底面、至少一第一容室、至少一穿孔群,及至少一壓力孔。該多孔陶盤具有一陶盤頂面,及一陶盤底面。該下支撐蓋具有一下蓋頂面、一第二容室,及至少一導引孔。該薄膜單元具有一彈性薄膜片,該薄膜片的一薄膜頂面、薄膜底面是分別封閉該第一、二容室。該壓力導引裝置係連接於該壓力孔與該導引孔之間,使該陶盤頂面上方與該第二容室連通而具有相同壓力,進而可降低該陶盤頂、底面之壓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