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分子導電複合材料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高分子導電複合材料及其製造方法,其透過:準備步驟、混合步驟、超音波處理步驟以及乾燥製粉步驟。製造出高分子導電複合材料,其包括複數個高分子聚合物微粒及占整體重量百分比1wt%至7wt%的高長徑比之導電填料;每一高分子聚合物微粒具有高於10^13ohm-cm之高分子基材導電度;每一導電填料之主幹外徑介於20至40nm之間,其主幹長度係大於1000nm,其導電度為10ohm-cm至100ohm-cm;藉此,該高分子導電複合材料之成品的複合材料導電度係由高分子基材導電度提升至10^9-10^3ohm-cm,如此兼具有效提高分子複合材料之導電率、保持原有高分子基材之主要特性、製程簡便、低環境汙染,且應用範圍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