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ed Simplex Method在電腦飼料配方上之應用

The purpose of this study was made to modify the traditional simplex method by using revised simplex method to solve feed formulation. They system of least-cost feed formulation was calculated on the base of matrix form of revised simplex method an

本研究之目的為以修正單純法(Revised simplex method)修正飼料配方上所使用之 傳統單純法(Simplex method)。本系統之最小成本飼料配方是利用線性規劃之修正單純法 為求解基礎,並以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電腦程式語言撰寫而成。設計後之程式經與 Mathprog軟體驗體,結果顯示在最佳解、影子價格、維持最佳解與維持可行解之允許範圍 皆完全相似,可見完成之程式可應用於最小成本飼料配方之設定上。

修正單純法; 電腦; 飼料配方; 線性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