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apainニヨル蛋白貭分解作用ニ關スル理化學的研究補遺特二其Casein分解作用ニ就テ

關鍵字: 酪蛋白、木瓜酶

摘要:   §一般的緒論 (1) 受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影響的HCN催化作用。 (2) 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對酸、鹽酸、及鹽類所產生的影響,較之這些,特別是對氫離子濃度的影響。 (3) 1.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中溫度的影響。 2.附: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最適宜的溫度。 (4) 在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中的amino-acid生成能力。 (5) 其他相關文獻。   §實驗的部分 (1) 方法:1.關於蛋白質分解力的各種定量法。2.本研究中採用的蛋白質分解力的定量法。 (2) 異量的木瓜酶之酪蛋白分解作用。 (3) 木瓜酶的蛋白質分解作用中的反應速度。 (4) 關於木瓜酶的酪蛋白分解作用,酪蛋白的影響。 (5) 關於木瓜酶的酪蛋白分解作用,溫度的影響。 (6) 關於木瓜酶的酪蛋白分解作用,酸、鹽酸、及鹽類所產生的影響,較之這些,特別是對氫離子濃度的影響。 (7) 受木瓜酶的酪蛋白分解作用影響的HCN溶液的催化作用。 (8) 在木瓜酶的酪蛋白分解作用中amino-acid生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