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istribution of anthocyan pigments in rice varieties of Formosa.

關鍵字: 稻米

摘要:   在日本內地稻米的重要組織是健康而未著色的,不過在有些稻作中是有被上色的。在這些植物組織的顏色中,紫色與紅色是非常顯眼的。花青素色料的顏色在稻作的植物組織內是不易顯現的,花青素色料可在植物細胞組織液中溶解,其通常需要在不同組織中有很大量的葉綠素來加以顯現。花青素通常在稻作的莖、葉、花、果實中出現。要注意的是,米的顏色在多樣性中的描繪及分類。P5(1-17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