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去氫羥化腎上腺皮質素(prednisolone)用於增加血漿中葉酸濃度及減低同半胱胺酸濃度之用途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去氫羥化腎上腺皮質素(prednisolone)用於增加血漿中葉酸濃度及減低同半胱胺酸濃度之用途。基於本發明之發現,去氫羥化腎上腺皮質素可供做為須服用消炎劑或免疫抑制劑患者之葉酸補充劑,以及可供用於治療或預防由於體內葉酸缺乏所引起的疾病,例如同半胱胺酸血症(homocysteinemia)及心血管疾病(cardiovascular disease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