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適於平行擷取的檔案庫安排法之研究

關鍵字: PARALLEL-RETRIEVAL;擋案庫;MULTI-DEY-FILE-SYSTEM;TWO-DISK-SYSTEM;FILE;DISK-MODULO-ALLOCATION-METHOD;安排;平行擷取;多鍵語檔案庫系統;兩套磁碟系統;檔案;磁碟模式安排法

首先我們耐回顧Du 與Sobolewski 在1982 年所提出的磁碟模式安排法(Disk Modulo

Allocation Method)。接著,再介紹我們所發展的最小伸展樹安排法(Short Spannin g Path Allocation Method),或簡稱MST 案排法,及較短伸展路徑安排法(Short Sp anning Path Allocation Method),或簡稱SSP 案排法,然後我們做了四個客觀的實

驗,針對卡迴生乘法當案庫(Cartesian Product Files) 及一般檔案結構(geneal f iles) ,利用我們的最小伸展樹安排法和較短伸展路徑案排法,與磁碟模式安排法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