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垃圾掩埋場水系汙染防治整體規劃之研究」整合計畫(III)

關鍵字: 環保工程;基礎研究;Consistency project;整合計畫;垃圾掩埋場;水系汙染防治;Landfill;Aquo-sphere pollution control

摘要:

本整合計畫係針對「垃圾掩埋場水系汙染防治 整體規劃之研究」環境保護大型計畫內之各研究 子題的相互配合及供需進行聯繫協調,以期各子 題所引用之資訊,人力,器材及研究成果能相互支 援,並經由各項研究內容與成果的定期檢討,適度 調整研究的方向與範疇,以建立垃圾掩埋場水系 汙染防治整體規劃研究的完整體系與涵蓋內容, 而使研究成果更能符合國內的實際需要,達成預 期的目標,此外,針對第一階段五年研究期間的疏 漏將予以檢討以明瞭執行第二階段三年研究的必 要性及可能的研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