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薄型線光源模組

摘要:

本發明提供超薄型線光源模組,包含座板、發光二極體晶片,及封裝膠材,座板包括極薄且可撓曲的基底層、由構成基底層之導電材質形成的絕緣氧化物構成的絕緣層,及設置於絕緣層上的導電線路,發光二極體晶片與導電線路電連接地裝設於座板上,封裝膠材自座板向上包覆導電線路與發光二極體晶片,本發明直接將發光二極體晶片設置在座板上,不但可將發光時產生的熱快速導離,維持發光二極體晶片的穩定作動,並可大幅縮減整體體積,再以封裝膠材之立體形狀搭配後續導光與均光之應用成型,可以大幅減少光損失、增加應用領域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