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手工電銲條自動銲接裝置

摘要:

一種手工電銲條自動銲接裝置,包含一電銲機、一電弧長度控制器及一驅動器。該電銲機具有與一銲接試片電連接的一接地端,及與一銲條電連接的一電極端。該電弧長度控制器,具有可帶動該銲條沿垂直方向位移的一輸送件。該驅動器是可驅動該電弧長度控制器沿水平方向位移,使該銲條沿該銲接試片表面熔融位移,及受控於該輸送件不斷向下位移,藉此,使該銲條以定速定量熔融,而能針對銲條獲得客觀標準的實驗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