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反射鏡面的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

本發明主要提供具有反射鏡面的發光二極體的製造方法,特別是在磊晶形成以光電效應產生光的光產出單元表面,以物理性鍍膜方式沉積出可反射光的反射鏡面後,再以雷射作用退火成型的反射鏡面,而使反射鏡面與光產出單元形成歐姆接觸,藉由雷射具有施加能量集中、快速的優點,避免高溫退火造成已成型之反射鏡面的影響與損害,以製作出具有反射鏡面的高亮度發光二極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