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白光發光二極體

摘要:

本發明在提供一種白光發光二極體,包含一可電性連接於一電路板上的基座,至少一封裝於該基座上的第一發光晶片,及至少一封裝於該基座上的第二發光晶片,該第一發光晶片具有一可施加電壓後以光電效應產生藍光的第一直接光源晶片單元,及一形成於該第一直接光源晶片單元上且可被該第一直接光源晶片單元所發出的光激發產生紅光的第一續發晶片單元,該第二發光晶片具有一可施加電壓後以光電效應產生綠光的第二直接光源晶片單元,及一形成於該第二直接光源晶片單元上且可被該第二直接光源晶片單元所發出的光激發產生紅光的第二續發晶片單元,該第一、二發光晶片所發出的藍、綠、紅光混合,而使該白光二極體向外發射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