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散熱基板之發光二極體及其製程

摘要:

本發明在提供一種具有散熱基板之發光二極體及其製程,該發光二極體包含一具有可傳導熱的散熱基板、一與該散熱基板相連結且可反射光之反射鏡、一與該反射鏡相連結之磊晶基材,及一形成於該磊晶基材上且可產生光的發光單元,且當施加一電壓於該發光單元後可產生光,並藉該反射鏡反射使光以相反於散熱基板方向輸出。該製程是於一磊晶基材上形成一可產生光的發光單元,再將該磊晶基材薄化至厚度小於50μm,接著再將一反射鏡及一散熱基板形成於薄化後之磊晶基材上,完成散熱性佳之發光二極體的製作,並可藉此製程製作大面積、高功率的藍光及/或紫外光發光二極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