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度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及其製造方法。本發明之發光二極體包括一磷化鎵光窗及一鏡面反射層,可使亮度大為提高。本發明製造發光二極體之方法則特別包括於將一完成 LED結構與製程之磊晶層上貼附(bonding)一玻璃基板,再將磊晶用之暫時基板移除,並鍍上鏡面反射層,且於鏡面反射層底部貼附(bonding)一永久基板後,而後可將玻璃基板去除。藉由此二次貼附程序,可維持鏡面反射率,並保有厚視窗層於發光面上,更可提供一散熱佳之基板,可使製造過程更簡易、快速、而又達高效率、高功率之 LED。五、(一)、本案之指定代表圖為:第7圖 (二)、本代表圖之元件代表符號簡單說明:第一披覆層11 活性發光層12 第二披覆層13磷化鎵磊晶層21 金屬接觸層22 鏡面反射層25 p型歐姆接觸電極31 n型歐姆接觸電極32 透明導電膜33黏著層41 永久基板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