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基板具反射鏡面之高亮度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

本發明主要係關於一種電鍍基板具反射鏡面之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及其製造方法。該方法係於鍍設金屬鏡面反射層後,於其底部使用電鍍法(plating)形成金屬永久基板;抑或鍍設一介電鏡面層及一金屬導電層後,於其底部使用電鍍法形成金屬永久基板,此法可有效降低製造成本,並可維持反射鏡面之反射率,有助於提高LED發光效率。具電鍍基板之高亮度發光二極體,更可改善傳統結構散熱功效不佳之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