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集光結構的太陽能電池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具有集光結構的太陽能電池,包含一底電極、一磊晶膜、一集光結構,及一頂電極,該底電極具有一上表面,該磊晶膜形成於該上表面可在接收光能時以光伏特效應將光能轉換成電能,該集光結構形成於該磊晶膜,用來改變光的行進方向將光引進該磊晶膜內,該頂電極形成於該磊晶膜上,與該底電極相互配合將該磊晶膜轉換後的電能輸出,該集光結構可有效的提昇該磊晶膜的收光效率,而增加太陽能電池的整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