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散熱基板的發光二極體晶片元件及其製作方法

摘要:

本發明主要提供一種製作方法用於製作具有散熱基板的發光二極體晶片元件,該發光二極體晶片元件包含一發光二極體晶片,及一以具有高熱傳導係數的材料構成,以及一體連接在該發光二極體晶片上的散熱基板,其中該散熱基板具有直接接觸該發光二極體晶片的基材,而可直接將熱導離該發光二極體晶片的中心部,及一環圍該中心部且頂面法線與中心部頂面的法線夾成銳角而可反射發光二極體晶片發出的光使其正向向上射出的反射部,藉此使元件高速散熱而延長工作壽命,並集中提昇元件的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