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衝生物濾材系統

一種緩衝生物濾材系統,污染源經由一污染源入口至一生物濾材室,一風車連通於該生物濾材室,一雙向風量調節口連通於該污染源入口,一流量緩衝室連通於污染源入口與雙向風量調節口間,一調節單元電連接該風車,當污染源注入風量不足時,控制該風車抽風,使外界空氣經由該雙向風量調節口經由流量緩衝室進入;當污染源注入風量過大時,控制該風車送風,使過多的污染源經由該流量緩衝室排出,管控污染源注入濃度與在生物濾材室停留的時間,以讓本發明發揮最大的使用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