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雷登-維格那顯示系統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實現分數傅利葉轉換的雷登-維格那顯示系統,容易實現,且可以使分數傅利葉轉換的分數階數從0到1完整呈現。該雷登-維格那顯示系統包含沿著一第一座標軸排列的一輸入平面、一變焦透鏡及一成像曲面。該輸入平面與該成像曲面之間的距離實質上符合FIsin(p π/2),而該變焦透鏡的焦距實質上符合FIcot(pπ/4)。其中,p沿著一第二座標軸改變,且4n+1<=p<=4n+2,n是不小於0的整數,而FI是一比例因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