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調整色溫的發光模組

摘要:

一種可調整色溫的發光模組,包含至少一發光體,及一光罩單元。該光罩單元具有可透光且可移動地相對應該發光單元的一光罩,及依附在該光罩的一螢光物,該光罩畫分有至少二個區段,且每一區段內含有不同含量的螢光物,使該區段內的螢光物隨該光罩移動而面向該發光體,用於發出不同色溫的光。藉此,只需移動該光罩,就可以達到調整色溫的目的,不但能簡化組件、降低成本,且能提升操作時的簡易性與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