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操作者體能監測功能之衛星定位導航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具操作者體能監測功能之衛星定位導航裝置,其包括在一移動部上設一控制部,藉此能夠依據移動部行經的路徑起點與終點距離、高度及坡度資訊,自動進行運算後提供路徑建議;控制部根據安置在移動部之配合部上的電極感測器,經由放大及運算而產生運動心電圖,以推算操作者運動量;據此預測剩餘路徑所需消耗之體能,並可將導航路徑、高度及體能資訊同時顯示於螢幕,供操作者即時暸解體能狀況;並儲存各歷史資訊以供召出,故,本案兼具預先路徑規劃功能、體能警示功能、可提供路徑高度與坡度導航以及即時路徑更新等優點及功效;當關閉體能監測功能時,其可單獨供登山健行者路徑規劃、提供路徑高度與坡度資訊、路徑導引,及即時路徑更新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