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含酚基多官能環氧樹脂硬化劑、其衍生物及其製造方法和用途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如通式(1)之磷系化合物, 其中R1~R4係各自選自由氫、C1~C6烷基、硝基、胺基和鹵原子所組成之群;A係選自由-OH、-OCH3、-OCN及 所組成之群;B與C'係各自選自由-OH、-NH2、-OCN、 、-OR、-NHR及-NR2(其中R為C1~C6烷基)所組成之群;及R5係選自由氫、C1~C6烷基、C3~C6環烷基、苯基及-CF3所組成之群。本發明提供一種製備如式(1)化合物之方法。本發明亦提供一種硬化劑及一種難燃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