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用以促進神經修復再生的神經導管

一種用以促進神經修復與再生之神經導管,其包含一中空管體,其管壁上具有複數個連通該中空管體的管腔與其外部環境之孔隙,以使物質得以經由該孔隙不對稱滲透進出該中空管體,藉此即可使營養物得以有效地於管腔與外部環境間進行交換,且可將位於導管管腔中,由再生神經所產生之排泄廢棄物得以有效的排除,並同時防止外部細胞的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