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動化禽類種蛋記錄標示系統

摘要:

一種自動化禽類種蛋記錄標示系統,其於運送產蛋之集蛋運輸帶上設有複數個定位元件以及複數個RFID標籤,並對應集蛋運輸帶設有感知裝置,感知裝置包含一產蛋感測器、一定位感測器以及一RFID讀取器,藉此當集蛋運輸帶運送有產蛋時,感知裝置可讀取並記錄產蛋之資訊,並將相關資訊用一噴墨標示機噴印於產蛋上,因此經由產蛋記錄分析可有助於辯識具有優良性能的種雞,且由於本發明可自動操作,可節省產蛋記錄所需要的大量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