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動人道家禽安撫裝置

摘要:

本創作為一種自動人道家禽安撫裝置,其係設置於電宰設備家禽活體吊掛處,與電宰設備之輸送裝置結合,由一框架一端設置一可由輸送裝置帶動旋轉之轉盤,及一可由轉盤帶動之第一滾輪,另端設置一活動之第二滾輪,而於該第一滾輪與第二滾輪間繞設一安撫帶體,令該安撫帶體可隨著輸送裝置同步運轉;藉此,俾當家禽活體吊掛於電宰設備時,令家禽胸部貼抵安撫帶體得到安撫之效果,以降低因受緊迫時,而引起骨折、血斑之現象,為合乎人道屠宰並降低次級品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