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種雞集蛋記錄標示系統

AN AUTOMATIC RECORDING AND MARKING SYSTEM OF EGGS FOR BREEDING

一種自動化種雞集蛋記錄標示系統,其主要係於運送產蛋之集蛋運輸帶上設置有複數個定位元件以及複數個RFID標籤,並對應集蛋運輸帶設置有定位感知裝置,定位感知裝置包含一產蛋感知器、一定位感測器以及一RFID讀取器,藉此當集蛋運輸帶運送有產蛋時,定位感知裝置可讀取並記錄產蛋之資訊,並將相關資訊利用一二維條碼噴字機噴印於產蛋上,因此經由產蛋記錄分析可有助於辯識具有優良性能的種雞,且由於本發明可自動操作,可節省產蛋記錄所需要的大量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