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捕蚊設備

摘要:

一種捕蚊設備,包含外殼單元、捕蚊單元、集風罩、誘蟲燈具、導引單元與動力源。外殼單元包含一中空殼體、一入口、至少一出口與一容室。該捕蚊單元包含一安置在該中空殼體之容室內的風扇與一捕蚊袋,該風扇與該中空殼體的入口相連通,將外界的蚊蟲沿一路徑滙集至該捕蚊袋中。該集風罩是固定在該中空殼體的一外壁面,且正對於該中空殼體入口,以形成一風道,以利於大量捕捉蚊蟲。該誘蟲燈具懸置於該集風罩的外部,用以吸引蚊蟲靠近。導引單元是安置在一捕蚊環境的走道上,以藉由動力源傳動該外殼單元,以沿著該導引單元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