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農產品品質履歷追溯資訊系統

摘要:

本創作揭露一種農產品品質履歷追溯資訊系統裝置,係包含:一網路伺服裝置,具有一農產品資料庫、一管理者介面以及一查詢介面,該農產品資料庫儲存有複數農產品之複數栽植資訊與複數品質資訊,該管理者介面係供設定該農產品資料庫之該複數栽植資訊與該複數品質資訊,該查詢介面係供查詢該複數栽植資訊與該複數品質資訊;一標籤產生單元,係根據該複數栽植資訊與該複數品質資訊產生對應之複數第一標籤,並根據該複數第一標籤產生一第二標籤;一農產品編碼匹配中心,係將該複數農產品及其對應之該複數第一標籤進行結合,並進行出貨;以及一查詢平台,係與該網路伺服裝置耦接,可根據該複數第一標籤於該查詢介面上查詢與該複數標籤對應之該複數農產品的該複數栽植資訊與該複數品質資訊。藉此,可使本創作達到易於管控以及方便查詢之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