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塞式海浪發電機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活塞式海浪發電機,一本體、一發電裝置以及一浮力單元,其中,該本體呈中空直筒,其表面貫穿一穿孔,其內部設有可上下滑移的垂重件;該浮力單元漂浮於海面上,其與該垂重件連接;該發電裝置固定於該本體,其一葉片模組裝設於該穿孔對應位置;使用時,該浮力單元隨海水上下飄動而帶動該垂重件上下移動而將填充於該本體內部的水推往該葉片裝置,使該葉片裝置之一葉片轉動而帶動該發電裝置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