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氣泡按摩機

摘要:

一種氣泡按摩機,係包括一氣泡產生器及一出氣單元,該氣泡產生器係於一殼座內設有一汽缸單元,該汽缸單元包括一缸體及一活塞,缸體底部設有一進氣道、一出氣道,出氣道係與出氣單元連通,另於進氣道及出氣道內分別設有一個啟閉單元,二個啟閉單元分別連接一連動機構,另設一驅動單元,啟動驅動單元即可以使活塞升降,以及使二個啟閉單元依序作動,當活塞上升時,出氣道被啟閉單元封閉,而進氣道則打開,以將外部空氣輸入缸體內,待活塞下降時,進氣道被啟閉單元封閉,而出氣道打開,以將汽缸內的空氣壓出,由出氣單元的出氣端噴出氣泡,即可利用氣泡進行按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