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塞式羽球發球機

摘要:

一種活塞式羽球發球機,其係包括一發射筒,發射筒頂部穿設一進球口,於內部並形成一推進孔道,於推進孔道後端設置一推筒,於推筒內穿設一推桿,於進球口周緣朝上伸設一進球筒,於進球筒周圍的兩側各樞設一夾合活瓣,於進球筒套設一配合頂推兩夾合活瓣的活動環,於活動環後側朝下伸設一連動桿,連動桿底端穿入推進孔道;本發明使用時係於發射筒後端連接一氣壓緣,並將羽球放置於發射筒內定位,當送球時,係以氣壓緣的氣體向前推送推筒以及推桿,推筒前進時觸動連動桿並令夾合活瓣釋放羽球,羽球落入推進孔道後再由推桿朝前推送射出。